Saturday, May 16, 2009

意外

结束了的毕业旅行
为这个3年的旅程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更因旅途中所发生的意外
让我们留下更加难以磨灭的回忆

人生难免会发生许许多多的意外
从意外中吸取经验    这样人才会成长不是吗?

相信在这次的事故中   我们能更了解到
生命的可贵    
生命是很脆弱的    
切勿为了一时的快乐   而造成难以挽回的结果
珍惜你周围的朋友,亲人,爱人

庆幸的
朋友们都没事
那一瞬间   我看到建豪的样子   我整个人吓傻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朋友在我面前吐血...
淑慧在旁边一直叫着他...   文云一直拍打建豪的脸....叫他不要睡  不要睡...
epin 家顺在旁边   2个人完全呆住了   ...
这不是电视的情节么???

就好象benjamin button一样
如果我和建豪淑慧选择搭巴士
如果我们选择在午餐时呆久一点
如果mersing的roundabout  没有转多一圈
如果家顺没有在那个时候超车
如果那辆车不是在那个时候经过

事情就是在总总总总的巧合下发生
是谁也无法预料的
我们能做什么呢???
尽量避免意外的发生
少超速,后座冀上安全带
记得小心使得万年船



3 comments:

  1. 哇,發什么什么事,很恐怖那那樣。
    撞了什么車子?

    ReplyDelete
  2. 什么时候"佳豪"也有去?!!

    ReplyDelete
  3. haha
    type错鸟...sry....
    type 少一个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