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3年总结陈词<<~~感谢~~>>

终于.....我的不可能的计划.... 实现了!!!!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苦苦奋斗了2年半之久的计划 (year 1 sem 1 没有想过)

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了啦~~~

接下来是得奖感言 :

首先 当然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让我有机会来这里读书啦

谢谢ptptn 要不然我也是没有钱来读

谢谢utar....给我机会读大学

谢谢发展双溪龙的发展商 要不然utar就没有campus在这边鸟

谢谢3年来我的group members : boon ying, bryant, caryn, ken,

如果没有大家的同心协力 我也是没有机会3.0的啦~~~

3年来 大家辛苦了啦~~

不过我们的辛苦 是值得的!!!!

谢谢那些曾经和我同组的:
clarence, couple, shu yuan, syeling, randy

谢谢那些曾经努力教导我的老师(不努力的不谢)
Mr dan(这个就要排名啦1st) 帮我最多最多的 尤其是thesis
Mr Aik(少少都让我的BF拿A, 而且还教我2次叻)
Ng K K(这个是我们BF的大救星来的~~救了我们2次)
老tee (这个也是教我2次的, 而且让我的finance基础更加稳固)

谢谢教我读书的明亮
谢谢陪我一起疯的classmate
真的 因为你们 我的大学生涯真的是多姿多彩啊~~~
真的很幸运遇到你们
谢谢 谢谢大家陪我走过的这3年
3年的记忆 一辈子的回忆
对你们的感谢 是超越言语所能表达的...

谢谢曾经与我一起住的housemate
尤其是lok fun, ki fon, 大姐头, 伟翔, 立忠,南哥,阿洪
虽然和你们一起的时候 成绩不是很好...呵呵...
不过也因你们 让我大学生涯的住宿生活留下很美好的回忆啦

谢谢每次陪我打麻将kaki 因为你们 我的麻将突飞猛进
2个赌鬼和超级赌鬼安伦佳豪
2个夫妻档caryn randy
我的启蒙老师jacker,南哥...1个礼拜给100多块的学费...

谢谢那些陪我打机的kaki
ah theon, ah rui, ENT的一班 怀念以前108打机的时候~~
看到你们ENT那么团结 我也很开心
最后一年才一起打l4d的kaki
很搞笑的一群,vjean, ah john, ah loo ,daren
还有跟你们一起做工的日子 也是很开心的咯

谢谢那些在我还没有融入大学时陪我的朋友
庭浩,展旋,国顺,志宏,德安
看你们打球 真的很开心
我以前不喜欢看篮球的 来了这里后 发现
看你们打球 真的很开心~~ 很紧张

最后最后
当然要感谢一直在我身后默默支持我的老婆啦~~
没有你的支持 我也是没有今天的啦~~



不能的的3.0 挑战成功!!!!!
mission accomplished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5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o~!
    Really Happy to heard that you all above 3.0...
    i join in a wonderful group~!

    ReplyDelete
  2. congrats! I hope I can get 3.0 too !

    ReplyDelete
  3. congratulation, i know you put a lot of effort liao....haha....

    ReplyDelete
  4. change liao background wow..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5. BBTONG: this background nicer ma..

    Teon: thx thx, u sure able to get it!!! u r teon le!!!

    Jane: thx u too. if without u, my life sure very boring 1..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