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3年总结陈词 <<倒带>>

终于结束了...3年的大学...
3年...很长么???
说真的...3年还真是不怎样长的时间

回首过去
彷佛记忆如新
我看见...当年和立忠来找屋子的时候   大姐头的样子(那天下着大雨)

第一天和庭浩展旋他们吃饭的样子   好像是繁华

抄时间表的拥挤情况...认识了ken

第一天的faf tutorial...老师没有来哦...

第一次的lecture   坐后面   左边是秀梅   左边的左边是秀怡

秀怡跟我说"还是独中生比较容易跟独中生聊(我们聊了一大堆统考的事)"

我在lecture骂了一句粗话...albert便转回头说"你是johor人啊??只有johor人才会酱骂粗话的"

caryn的做钱停车场,鸡公,公蕉,再奸  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year 1 sem 1 每个礼拜去几次的叫鸡

year 1 sem 1 时2点的2块经济饭...(是多人到的咯)..

每逢星期三都去的酒楼...

20062006翠梅的生日   很多人一下的哦

我还记得那一天couple去sw 买formal衣服...结果没有来做assignment...ken 12点半夜走路回mahkota

我还记得那些陪我们走到一半的战友(chee keong, 秀梅, gaya, Mr not feeling well, yee long(这个很多人应该忘了))  你们现在过得好吗??



当然不能忘了我的housemates
lok fun哥,大姐头(祝你们白头到老), 南哥, ki fon, 伟翔, winnie, evyone 
你们过得怎样了啊?? 想念你们叻....

人的记忆是非常有限的
所以   很多时都必须用纸笔记录下来
我希望....
这些回忆    若干年后   
还是能让我会心一笑...


翻着旧照片
回忆倒带
瞬间百般滋味  涌上心头
充满着欢笑    但却没有泪水的故事
要不是   你  我  他
这些故事    又怎能璀璨夺目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