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3年总结陈词--序上

转眼间...3年就过去了....
如果你问我   这三年过得怎样
我不懂要怎样答你
因为   这已经是超出笔墨所能够形容的了
要不是身于其中   你还不知道
原来活在这是世界上是还有很多事情是出乎你预料之外的

可能我一直都很幸运
无论是中学   还是大学
总能够找到一群知心的朋友   
或许就是前世修来的福吧    
真不敢想像    如果没有这3年    
我将是怎样的人呢???

大学并不止于学问的增长
更重要的是    人格,思维的成长
一个人要从没学问变有学问    
只需要买几本百科全书回家读就行了
但....做人处事的道理就不一样了
它不是一个concept , 也没有formula 
你不能用一套方法走全球的
人通过与人接触来学习新的知识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