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四百块的朋友

今天的我 如往常一样的坐在银行里
大约10点多左右 一位aunty走过来了
她想了解我们最新的产品
ING ASIA JEWEL PLAN (AJP)

我就拿着同事做的“美美”的flyer给她看
照着上面的东西和她说
她听了后很开心 很满意
因为她的朋友也买了同样的产品 觉得是很不错的东西
她已经在盘算着如何拿出定期100k了
我也眼看400块的佣金即将到手

她问我 “这个plan好吗??”
我突然愣了一下
很诚实地答“没有想象中的好”
她就很惊讶了 继续问着我
而我也把这整个数字游戏跟她说了一遍
越说越多
事实就是酱 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她就和我说 “你不适合在bank做啦...太老实了....”
“不过老实是好的”
我就把我工作的处境告诉她
就这样的一直聊天聊天
她给了我电话号码 说有机会去找她 要请我吃....
我也很开心... 至少....
我又多了一个朋友在kl了...

你们觉得
400块....值得吗??

3 comments:

  1. 可能有機會被包養哦~~ 哈哈 ( 開玩笑的)

    有時候,人太好就是那樣,沒辦法做違背良心的事情。
    這個社會,好人就是注定被吃的。
    自己覺得值得就好。自己開心就好。

    ReplyDelete
  2. just do whatever you think is right, maybe next time she will offer you a better job or what, who knows?

    ReplyDelete
  3. 400太少了
    放长线shoot大鱼
    hiak hiak hiak~
    下此后面就多一个0勒
    开玩笑的= =

    ReplyDelete